月亮逃跑

我喜欢看着月亮奔我而来
在所有人声鼎沸里只会喜欢你

【死亡万花筒】剧情向 帕菜恩剧场

  感觉剧情向真的好少,只能自割大腿肉了呜呜呜

  #死万剧情向

  #可能会有ooc,如有不适点击左上角

  #接活带人过门但客户不是主角,主角南秋,后期可能会有黑曜石日常,不是乙女向

  #两岁文笔

  

01.再入门内 


  昨天林秋石接了个活儿。这次要过的门级别是第五扇,线索只有五个字 : 帕莱恩剧场。


  跟客户谈好有关事宜后,晚上,林秋石躺在床上研究线索。他在网上查了一下,这个线索说的是美国民间一个传说,传闻说以前有一位魔术师,有一次他在一个叫帕莱恩的乡间剧场表演时,请了台下的一位观众上台互动,可没想到表演时用的手枪不知道被谁替换成了真的,一声枪响过后,观众死了,而愤怒的村民们也冲上前杀了魔术师,并烧毁了他的东西。可从那之后,村子里就开始发生怪事,开始接二连三的有人失踪和死亡,还有人说自己每晚都能在帕莱恩剧场附近听见枪响和魔术表演的声音...因为这一系列的怪事,有很多人都离开了这个村子,村长也带人将帕莱恩剧场附近封了起来。这就是第五扇门的背景。


  林秋石翻来覆去的看,想从中套出点什么有价值的来。


  “你在看什么呢,林林?”


  阮南烛刚从浴室出来,下半身只围了一条浴巾,边走边用毛巾擦着还在滴水的头发。他走过来躺在林秋石旁边,手自然而然的搂上林秋石的腰,把他往自己怀里带了带,嘴唇若有似无地擦着他的耳廓:“看什么呢?都不理人家。这些东西有我好看?”


  耳朵本就是林秋石的敏感处,此时他呼出的热气弄得林秋石耳尖不自觉地动了动,无奈地抬眼看他:“查线索呢。明天过门要用,得抓紧了。”


  “什么线索啊...”阮南烛这货也不知道听进去没有,黏黏糊糊就要去亲他,“明天我陪你去吧...安全一点,正好也好久没有机会演戏了...闲得慌...”


  林秋石:“唔...”



  

  第二天一早林秋石就被阮南烛拉了起来。


  林秋石睡眼惺忪:“?”


  林秋石:“干嘛啊南烛?”


  阮南烛:“给你化妆。”


  林秋石面露难色。他眼巴巴地望着阮南烛:“可以不女装吗?”


  阮南烛冷漠驳回他的委屈眼:“不行。”


  林秋石:“...好吧。”


  他的女装之路道阻且长。


  人生无望。



  因为闹了一会儿,收拾完后也就到了该进门的时候了。感应到那熟悉的感觉,林秋石吸了囗气,拉开了那扇曾经无数次打开的铁门,打开了笫五扇门。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不算宽的小路,路旁是大片大片望不到边的绿草地,很像是美国电影中的农场。这扇门的天气也不像之前几扇那么阴森,和煦的阳光照得人身上暖融融的,白色的天空下草地反射着金灿灿的光。如果不是在门内世界的话,这种场景应该会让人感到很惬意。


  林秋石往前走着,眼前景物也随着位置的变换而改变,远处出现了一个高大的红色牌子,牌后隐隐约约有几排排列整齐的座位,还有一个红色的像是乡间表演时搭的舞台。牌前聚集了一群人,像是正在讨论些什么。


  林秋石走了过去。人群中有个容貌出众的男生朝他走了过来,冲他伸出手:“陆盟。”


  林秋石伸出手,然后在手机上打字:“林秋秋。”


  阮南烛身后还站了个姑娘,把他俩的衣着迅速打量了一番。林秋石看了一下她的服装,冲阮南烛使了个眼色。


  阮南烛心领神会。他转过去对那姑娘说:“朋友,吃西瓜味的口香糖吗?”


  那姑娘冲他笑了笑:“吃,可是我的左边第五颗牙不太好。”


  听到姑娘的回答,林秋石暗自松了口气。起码现在找客户的任务是解决了。


  他俩简单做了个自我介绍。姑娘自我介绍说她叫程豫,是今天早上吃饭的时候进到门里的。阮南烛观察了下,这次进门的人数有二十多个。一扇门里同时有这么多的人过门。这可不是什么好征兆。


  这次的新人也多,有一个穿着港风的女人情绪很激动,拼命地抓住周围一个人的肩膀,几乎要给那人跪下了:“求求你,求求你带我出去吧...不要再讲什么笑话了,哪来的什么门啊柜的,你们一定是在骗我的对吧?你带我出去,求求你带我出去...”


  人群中有个老手对这些新人表现得很不耐烦。看到女人的状况后,他冷冷地哼了一声:“呵。要真是讲笑话就好了。你还是省省吧,小心碰到什么不能做的事,到时候谁能保你。”


  女人无力地坐在了地上。


  人群中原本的叽叽喳喳声也小了下来。那些和这个女人一样对这个世界充满怀疑的人,此刻也明白了,这不是什么开玩笑的地方。


评论(6)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